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泰國東北部情降鬼師亞贊崇砌精湛 愛情降,鎖心降 控靈術

泰國東北部情降鬼師亞贊崇砌精湛 愛情降,鎖心降 控靈術
亞贊崇砌為泰國東北部-布里喃府的情降鬼師,亞贊祟砌師傅行事極之低調每年更只有三個月時間留在泰國幫助信眾,其餘時間都是隱居於泰北邊境-寮國南部-巴色(Pakse)修行,網主本人若是沒有當地響導幫忙根本完全沒有途徑可以拜訪得到這位師傅.......
從師傅交談中得知其父親從前亦是修習降頭術的法師,故此師傅自小已經學習了很多不同的符咒經文,亞贊崇砌師傅年青的時候更隻身由泰國邊界前往寮國(老撾)修習不同的姻緣和合(愛情降)法門和古老的控靈陰法,亞贊崇砌師傅在修法其間亦以其禪定修為,得到一些"陰師和過往世的修法者教授其不同的法術,除後亞贊祟砌師傅更在寮國定居起來長時間修行,故亞贊崇砌師傅特別擅長有關愛情降和陰牌養鬼方面的法術。
本人前往當地拜訪師傅的時候見到不少女性信眾在等候拜會師傅,網主好奇細問之下從幾位女信眾口中得知,亞贊祟砌師傅的佛牌法物往往都能帶給她們強烈異性緣,故不少信眾都喜歡供請師傅所祭煉的情降法物,師傅亦解說祭煉真正有"力量"的愛情降法物是需要很長時間來製作,在每一次開光愛情降法物時師傅會選好開光日子之後以禪定的方式來引請"陰神到未一同加持師傅所祭煉的愛情降法物,隨後師傅還會再法壇上每晚以古老的經咒來為佛牌法物加持,以令所祭煉出來的情降法物都能夠發揮最大的效果來幫助信眾解決問題。

網主今次幸運地能夠前往亞贊祟砌師傅專門用來下降頭和開光祭煉法物的降頭法壇參觀可謂十分難得,因平常時信眾都不能進入降頭法壇的。
師傅法壇上的法本內裡記載了很多亞贊祟砌師傅的祖師傳承下來的古老經咒和各種不同的情降,控制鬼靈和召喚陰神的古老法門。
亞贊祟砌師傅用來下"愛情降"和作提昇異性緣法事時候所用的降頭法油''師傅提到每次祭煉一瓶下愛情降用的降頭油都需要花上近一年的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