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泰國東北部愛情降魔僧龍婆送猜陰料坤平佛牌(鎖心降 和合降 情降 )

泰國東北部愛情降魔僧龍婆送猜陰料坤平佛牌(鎖心 和合降 情降 )
龍婆送猜大師現為泰國東北部有名的高僧之一,因其業恩師之一"破布碰幼(一位生於寮國擅長黑巫術的將軍)的關係,龍婆祟猜大師學盡不同的老撾法術和關於姻緣的古老巫術,故此龍婆送猜師傅亦被稱為情降魔僧。
<破布碰幼>師傅一生的靈驗事跡多不勝數,亦為龍婆送猜師傅最重要的授業恩師之一,未來有機會再向各位介紹。
此尊坤平派古曼佛牌的肉身是以難產枉死孕婦和胎兒的骨灰所製作而成,因僧不能參與黑巫術活動故此取材的步驟則交由龍婆送猜師傅的幾位弟子處理其屍骸,於火化後加入師傅提供的''碰派經粉(胎兒骨灰)混合難產母子骨灰壓模後,交還坤平佛牌給龍婆送猜師傅進行超渡靈體及洗靈的儀式,除後龍婆送猜師傅每天在佛寺裡以從寮國修習得古老咒語配合自身的禪定力量為聖物加持,頌入不同的古老姻緣經文加持長達整整一年時間才開放給其近身弟子供請,因參與此批師坤平聖物開光製作過程的弟子是馬來西亞的佛牌商人,故此批聖物早已流通去了馬來西亞一帶故香港市場極難見其流通。
整批骨灰坤平聖物因材料有限故只能開光製作百多尊,而此批骨灰坤平聖物整整吸收了師傅的經文力量一年時間,能提昇人緣異性緣之外坤平聖物還可以令異性變得容易留意配帶者加強現帶者的魅力,幫助配帶者令心儀的對象變得經常想念配帶者,而配帶此坤平聖物的信眾如果能常做善事迴向,更有姻緣穩固第三者不能阻礙的奇異力量。
聖物總結:
1.坤平聖物為龍婆送猜於馬來西亞的成名聖物之一。
2.坤平聖物為師傅早期認真製作的聖物,特別在姻緣方面有強烈的效果。
3.市場難見有流通,擁有此靈異聖物的收藏者都不願流通出來。
4.供請時候會親師教授師傅口傳的聖物心咒,以令聖物發揮最好效果。
5.取材特殊純為法術傳承方面所需,所有陰料亦已得到師傅以佛法超渡及洗靈,故勿以怪力亂神角度看待之。
龍婆送猜師傅於法壇加持難朗女神(一種師傅十分擅長的老撾法門)留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