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網主的話-人緣油<灣> 愛情降 鎖心降

網主的話-人緣油<灣>
上圖攝於已故降頭師亞贊屈啦的法壇
在泰國靈異電影中經常會提及''人緣油這一類法物,今次網主想在此和各位分享一下
<人緣油>泰文稱為''冷問鎖或是''冷問灣,一瓶油何以會有增進人緣甚至有"吸引到異性緣的力量??在東南亞一帶的法術或是降頭術圈子內,以<油>製作法物已經有很漫長的歷史有從前的修法者或降頭師喜歡祭煉一些法油,用來吸引鬼靈甚至陰神到來,有的亦會用作供奉鬼靈陰神之用,其實很多東南亞地區都會有這樣的法物,只是時至今日這套法門在泰國在"大行其道的廣泛用在幫助人緣,異性緣之上,才故有人緣油之稱。
現在的法師依然會利用一些對人緣,異性緣有幫助的植物(泰文稱為"灣),有一些灣是取其意識型態例如該植物的型態長得像男女生殖器(取其和合的意識型態),亦有一些植物生長的地方會有很多昆蟲或鳥獸在附近建巢(取其人緣和合的效力),亦有一些植物本身會帶有能使別人喜歡的香氣(多用作姻緣和合的用途),此後法師會把修集得來的人緣植物放在一個大盤之內,加入不同的法科材料,香料,精油等,以柴火煮沸之後師傅便會配合自己的禪定的神通力量,頌唸經文加持為人緣油進行入法的儀式,令祭煉出來法油有自然原本的力量和法術的加持力量,之後放置在法壇上或是降頭壇上加持特定的日子,才算是正式完成。
網主自己在這裡都想分享一些有關''人緣油這種法物的親身經歷,本人因工作關係幾乎每月都要前往泰國拜訪不同的法科師傅供請聖物回來,在數個月前本人前往泰國東北部的''布你喃府拜訪一位降頭師供請法物,當時同行的兩位朋友亦有供請了一瓶用人緣植物材料祭煉的"人緣油,之後大家就返回曼谷後繼續行程,回到曼谷之後網主開始發覺同行的女性朋友自從用了法油幾天後,網主總是覺得那位女性友人好像變得漂亮了或是應該說有一些特別的感覺但是又無法說出有什麼不同了的地方.....而同行的男性友人就沒有什麼特別,可是回到香港之後令網主稱奇的是這位友人的生意客戶都相繼成為了朋友下班後還會相約出來聚餐,假日的時候更會一同去娛樂,人緣好像有增無減似的,這到底是巧合還人緣油產生的效力,就只有他們才會有答案吧。
說到這裡網主亦想帶出一個信息,如果用者相信(信心加持力的相應)和配帶修法者的神通(禪定神通力量和經文力量的發揮)的話,人緣油當然會產生人緣甚至意想不到的效力,可以用在提昇人緣例如:開拓人脈,見試,談生意,結交朋友異性,甚至加強姻緣,鎖心定情等的層面上,但同時網主亦在此提醒各位信眾切勿以人緣油來用在"<欺騙感情的層面上>免得歪曲修法者和僧侶製作人緣油幫助信眾加強人緣和合的原意又令自己製造惡業。
謝謝觀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