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網主的話-人緣油<問答釋疑>

網主的話-人緣油<問答釋疑>
<人緣油>在坊間上有很多不同的"使用方式,到底人緣油是應該如何使用或是當中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各位對人緣油有興趣網友冒必細心閱讀。
1)問:人緣油應該如何使用?
答:一般來說人緣油法物大部份都是塗在用者自己的"面部(如:額頭,咀唇,人中,眼蓋 等等...),亦有一些需要配合頌唸經文來配合運用,令其發揮最佳的效果,但法術世界中每位師傅開光製作人緣油的方式不一亦需要視乎製作師傅的指示。
2)問:有一些人緣油塗在自己身上後與伴侶/心儀的對象見面,對方真的會變得喜歡自己這是真的嗎?
答:那就要看人緣油本身的成份,據網主本人的經驗有<姻緣和合>效果的人緣油,多數是以"灣稍籠(人緣鳥喜歡用來築巢的植物,取其意識型態配合"和合經咒發揮效果)和"灣墮燙(取其特別的香氣配姻緣和合的經咒發揮效果)這兩種植物來開光祭煉,在過往的客戶使用後在姻緣/和合方面評價亦相當之高。
3)問:如果我已經和伴侶分開,而且已經不能見面,那麼我使用人緣油還會有效果嗎?
答:以網主的經驗和對法物的認知水平來看,因為大部份人緣油聖物都是以其本身的氣味和修法者的經咒來產生效果,因用者已經不能和伴侶見面人緣油的確難以發揮效果,這亦是人緣油的唯一短處。
4)問:人緣油是用來塗在別人(心儀對象,伴侶)身上來"和合的嗎?
答:不一定,有姻緣和合作用的人緣油,其效力大多數都是發揮在用者本身,人緣油的材料和師傅的經咒加持力,來令到用者給別人感覺有親切感或是令用者給別人感覺變得魅力和人緣油本身特殊的香氣來把異性吸引過來,故塗在對方身上的說法不太成立,為塗在別人身上的多數已經是屍油類法物的鬼靈力量,當然一切用法還是以修法者的交帶為準。
5)問:如果是剛接觸人緣油的"使用者,如何選擇<真品>和合適自己需要的人緣油?
答:那就需要看各位選擇的"聖物中介人是否有<商譽>(商業道德)和<充足的法科知識>,特別要小心一些"為賣而賣的聖物中介人,他們大多會到泰國的"佛牌商場隨便選擇一些不知名師傅的人緣油來圖利,甚至是從網上批量訂扣回來,而且那一些人緣油的材料,因為是"為賣而賣的大量製作,製作的植物材料參差之外,開光時間成疑甚至有沒有經由師傅開光都不知道,敬請留意。
6)問:人緣油有招財的效力嗎?
網主本人於拜訪法師時候得知的在人緣植物<灣>之中以<灣哈萊蘭>和<灣計訂>是最有招財同提昇運氣的效果,這兩種人緣油可以用在的層面很廣泛,主要是透過植物本身的奇異力量和師傅的經咒來發揮效果,如果是從事銷售行業的人仕亦可以把人緣油塗在貨物之上,吸引客戶光顧,,亦可以在接待客戶前塗在咀唇,有加強說服力的作用,對於生意談判,面試時間加強人緣都有極佳的效力。
7)問:經常塗人緣油會有不好的業報嗎??
那就要看用者本人的出發點,如果是用來加強人緣,生意談判,面試,提昇姻緣,夫妻和合的話,只要<心存正信/善念>就不會有問題,但是如果是利用人緣油(法術)來亂攪男女關係,欺騙感情,那麼就有唯法師的原本的製作用意,而且還會因此而製造惡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