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分別真假愛情降 鎖心降 夫妻和合降 情降

分別真假愛情降 鎖心降 夫妻和合降 

情降,鎖心降,夫妻和合降, 落愛情降可以令另一半一生一世, 落愛情降可以令心上人回心轉意,本人愛情降收費,愛情降a, 愛情降b, 愛情降c,愛情降d,愛情降e,愛情降f..... .. (上述全為坊間的說法)

網主眼見網路上很多同樣是從事<泰國佛牌聖物>行業的人和網主一樣都會提供有關下愛情降的服務,但是當細心觀察後有很多<中介人>當中原來什麼是情降,降頭術,愛情降究竟是什麼一回事都攪不清楚,更不了當中其<效力原理>和<來歷>甚至有一些"中介人根本連泰國,東南亞等地都完全沒有去過.....就在其流通佛牌的網頁中以<恐怖電影中的認知>來自圓其說就聲稱可以幫助客戶找師傅/降頭師下愛情降......甚至有一些人更稱自己為"師傅"聲稱懂得幫助客戶下情降......
網主今次發表的文章純為希望"糾正一下行內風氣和為真正有需要下愛情降的客戶提供一些"正信"免得給一些全心欺騙別人騙徒欺騙。
首先客戶應該先細心留意每一位"泰國佛牌聖物賣家(中介人)"他們提供下情降的資訊時候,應該先知道他們找的究竟是什麼師傅,而該師傅是真的精通愛情降還是純粹一位製作泰國佛牌聖物的法師。客戶看到這裡也許會問 : 我們本身就是不了解愛情降這方面的事情,又如何去防範給別人欺騙?? 對於在下<愛情降>方面全無認知的客戶網主有幾點可以教大家去分別的。
1.如果該中介人告訴你是找泰國的僧侶(即和尚/出家人)去做愛情降,網主可以告訴你'肯定是假的或是沒有實際成效的,因為在泰國上座部佛教的其中一部典經<沙門果經>中提及的"作為僧侶(即和尚/出家人)不可以因為信眾供養佈施,而幫信眾做"姻緣和合,結合愛情和分拆別人姻緣的法事/巫術,另外亦不一定是每一位泰國出家人都會懂''愛情降。
2.千萬別找在<本地所有中國式的茅山/道家術士>根據網主的記憶/經歷中平均每十位客戶九位下愛情降失敗的,第一次往往都是經過上述幾個渠道下愛情降。情降失敗原因何在??試問一些在城市內每天看電視,看電影,看報紙,沒有守戒和修行的人,可以成為真正的修法者麼??每天生意"滔滔不絕"還有時間去修法還有時間去修煉愛情降麼?? (而且愛情降根本就不是 道家 / 茅山的法門) 如果在香港隨便找找就找到降頭師,那麼網主這一些"中介人"還需要每月去泰國長途跋涉坐車去找師傅供請情降法物嗎??

在這"五光十色"眾多娛樂活動/聚會的都市之中還有多少人會有真正的修行??在商業洗禮的都市中很多其實都只是"披著道士制服的生意人甚至騙子而已,在香港有一些所謂的 道家/茅山法師當中更有一些聲稱以"青香蕉"告訴信眾以"芭蕉精來做法事... . .根本就和欺騙無異。

3.,分別清楚該法師究竟是修習什麼法術,在泰國法術界之中,有很多不同的法師,當中有高修為,亦有低修為,有修習刺符法術的,有修習養鬼的,有修習招財法術的和專門修習愛情降的,而該中介人介紹的師傅又是否真正有修習過愛情降的方面?在泰文更不是任何一位"白衣亞贊都會懂得下愛情降<白衣亞贊>其實是指一些在家中遵從<三皈五戒>的在家居士,而不是什麼降頭師.......說到這裡網主只可以告訴各位尋找下愛情降方式的客戶,若果客戶不想白花金錢,時間,就要懂得找尋真正對愛情降這方面有專業認知的情降中介人。

4,近年香港有很多泰國佛牌店鋪都會請一些泰國法師到香港結緣,如果在求法和供請聖物方面原本是很好的事情,可惜有很多沒有德行師傅早已與佛牌商狼狽為奸,例如該師傅根本只懂刺符方面的法術,但佛牌商卻把該法師說成懂得下降頭下愛情降,,甚至在做"假法事時候騙財騙色在行內已經不是什麼新聞,其實在泰國真正懂得愛情降的師傅絕對是少之又少,而且亦不會"每個月長註候教式在佛店等待客戶''大駕光臨。

5.千萬別找雜誌訪問,靈異節目,電視節目的所謂師傅/法師下愛情降,簡單一句說穿了根本全都是一些只顧賺錢的奸商在商業上的部署,付錢甚至以嘉賓角色去電台/電視做訪客當作軟性廣告,又可以給觀眾感覺自己"大師高人,何樂而不為。

網主在這原本想為各位提供一些有關真正愛情降的原理和情降的力量來源給客戶了解更多愛情降的知識,但最後卻害怕會給一些''無良騙徒,利用這些資訊來欺騙客戶,所以最後還是說到這裡停筆比較好。

最後<愛情降>這種降頭情降法術,純為在法科上一些用來把感情挽回,保住婚姻的方式,而絕對不是用於迷惑別人,欺騙別人感情/金錢的邪術(因愛情降是不會令到對方''痴痴呆呆的)。

謝謝看完全文。


16 則留言:

  1. 有興趣!怎聊聯絡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這個BLOG 我很少用的...
      剛剛才看見
      請問你的情況是怎樣?
      有興趣可到我的店看看或至電給我66921995 stephen
      旺角 亞皆老街 皆旺商埸 305號 亨泰佛行
      http://blog.yahoo.com/hengtai_amulet

      刪除
    2. 我要我的爱人对我死心踏地

      刪除
  2. 有兴趣,要联络你。。但是没有联络号码?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這個BLOG 我很少用的...
      剛剛才看見
      請問你的情況是怎樣?
      有興趣可到我的店看看或至電給我66921995 stephen
      旺角 亞皆老街 皆旺商埸 305號 亨泰佛行
      http://blog.yahoo.com/hengtai_amulet

      刪除
  3. I Need your Help ! How to call U ? Pls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這個BLOG 我很少用的...
      剛剛才看見
      請問你的情況是怎樣?
      有興趣可到我的店看看或至電給我66921995 stephen
      旺角 亞皆老街 皆旺商埸 305號 亨泰佛行
      http://blog.yahoo.com/hengtai_amulet

      刪除
  4. 可以要你概email嗎?我想了解一下。我系馬來西亞人。去吾到你概店。

    回覆刪除
  5. I need your help ! How to call u?line or app?

    回覆刪除
  6. 請問,愛情降,多少价錢?

    回覆刪除
  7. 可以令愛人回心轉意嗎?我同我男朋友已分開了。。但我已懷有他小朋友8個月先分開接受不了

    回覆刪除
  8. 我需要幫助,請問有無what apps?因為我試過e-mail吾到你

    回覆刪除
  9. 我要你们帮忙我用爱情降来得到一个女人。

    回覆刪除
  1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1. 我需要幫忙怎樣才可以聯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