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亞贊術樸開光咩冷粒女神 姻緣 夫妻和合 異性緣 愛情降 鎖心降

亞贊術樸開光咩冷粒女神( 姻緣 夫妻和合 異性緣 愛情降 )

亞贊術樸師傅早期開光咩冷粒女神是亞贊術樸的天上的老師之一,師傅打坐禪定時更可以與咩冷粒女神通靈,得到咩冷粒女神的同意製作聖物後,亞贊術樸師傅就開始找尋材料來製作咩冷粒女神的聖物,當中包括碰派經粉,唸珠,符管,壓口錢,人緣木,樹精木等材料於法壇開光三個月時間,每天加持經文力量製作而成而咩冷粒女神有幫助加強人緣,提昇魅力,異性緣,令異性經常留意配帶者,增進正偏財運和達成願望的力量,而聖物最特別的地方是可以以師傅的咒語和特別供奉方式來祈求指定對象的和合。


亞贊術樸師傅為本人加持咩冷粒女神的照片
亞贊術樸師傅的咩冷粒女神因成願力量強大,圖中五尊咩冷粒天神佛牌,已經是師傅法壇最後五尊,敬請留意。


1 則留言:

  1. 老師您好,事情是這樣的,我在網路認識一位女生,只有在網路聊天,她住在大陸北京,沒有碰過面,她有跟我說她公司的地址出生年月日有說時辰沒有說,我是想請問老師您有沒有辦法最強的法術,促成我跟她的這一段姻緣?
    費用多少?
    需要準備哪些東西?
    有沒有距離的限制嗎?
    成功率多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