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人緣油 灣計釘 (人緣, 夫妻和合,提昇運氣)

人緣油 灣計釘 (人緣, 夫妻和合,提昇運氣)

灣- 在泰國法術界是指一些天生已經有一些奇異能量的植物,例如有一些植物一開花的時候就能夠吸引到很多雀烏逗留,亦有一些以其特殊味道來吸引昆蟲,而這些灣透過法師落法利用經文,咒語作開光祭煉後便可以令用者有不同的效果來幫助改善生活上的問題,如在姻緣,人緣方面甚至有招財的力量,至於效力的準繩度則決定於開光法師的禪定修為。
相傳"灣有一百零八種或更多,而灣計釘的字面解釋是指一些像雞冠一樣紅的植物,而灣計釘是有加強人緣,提昇運氣的效力,而圖下介紹的兩款''灣計釘都是一向口碑相當不錯的法物。
古巴灣開光-灣計釘,圖中的法油為古巴灣師傅以十多種人緣植物混合灣計釘於佛寺中開光三個月時間的法油,有幫助加強人緣,提昇運氣,令不喜歡自己的人都會變得喜歡自己,亦有加強說服力的作用。
圖下為泰國(可甩)亞贊Add師傅祭煉的"灣計釘法油,法油內極高濃度的灣計釘油,有幫助加強人緣,提昇運氣和加強財運的效力,亦有特殊的方式配合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