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泰國招財白衣亞贊術樸佛歷2554年拜師法會(二)

泰國招財白衣亞贊術樸佛歷2554年拜師法會(二)
師傅法會的第二天由早上七時正式開始,整天頌經,敬拜天神,供奉"降頭祖師魯仕先師,酬謝天神保護。
好趁早上和師傅合照留念。
十時左右信眾已經迫得人山人海....
頌經祀神後師傅在法會中禪天引請降頭祖師"降神到自己身內幫助信眾加持。
泰國信眾相信,魯仕祖師降神到師傅身體之後給其僮身"踏過會整年都得到幸運庇護。
法會後面多為師傅當地的親近弟子,都跟隨師傅修習魯仕法門多年。
師傅在進行頌經祀神時候,不斷有信眾"上僮(天神,魯仕或勢力鬼王降神)
師傅為信眾灌頂時,有一些信眾都會有"上僮的感應
師傅為信眾進行"魯仕灌頂法事(泰文音譯:cop cool,幫助加強運氣,個人名氣)
信眾如流水不絕般,等待降神後的亞贊術樸師傅加持。
法會中高僧倒亦為信眾灑聖水祝福。

當地的歌手帶同自己的相片和唱片給師傅加持。
網主得到師傅贈予給本人的"咪cool(泰國法術圈內師徒之間的信物)。
在第一天參與法會點燭開光儀式的空軍長官亦為師傅的弟子,,正在供請師傅的虎頭魯仕(蒲周十面派)供奉型法像。
網主向師傅供請了開光近半年時間的招財坤平佛牌和一些有姻緣和合作用的人緣膏回來給香港客戶和信眾供請。
回看法會照片時的感想:
本人在八年前由"朋友口傳介紹朋友的方式來流通佛牌聖物,直到現在以網上平台來流通佛牌也好,網主每次前往泰國網主都會拍照記錄下來,為的就是讓客戶加深對泰國法術和泰國佛教的了解之餘,亦可以加強各位供請聖物後的信心,証明給客戶知道本人絕非"在泰國商場內隨便買佛牌回來買賣供應需求。
何以網主要花大量時間,車程,去到泰國不同的地區,省府供請聖物??就是為了客戶配帶佛牌聖物後能有真正的"效力幫助,如果網主隨便放幾張師傅的照片,連賣家本人"親身出鏡向師傅供請的証明都沒有,那麼客戶隨便買一張機票都可以去到當地買"一大堆佛牌回來,又何需給本人利潤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