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泰國白衣亞贊磨甩開光姻緣坤平將軍 緣姻和合 鎖心降 情降

泰國白衣亞贊磨甩開光姻緣坤平將軍<緣姻和合 鎖心 >

泰國白衣亞贊磨甩開光姻緣坤平將軍
此尊坤平法物師傅以多種人緣植物"灣(當中加入了有催情效果的灣墮燙)和師傅開光的人緣經粉開光祭煉,而師傅開光時候更以最高的禪定力頌入有關人緣和姻緣和合的經文為法物加持其靈力,而尊此坤平將軍法物有幫助加強人緣,令配帶者身邊經常有異性出現,令心儀的對象容易喜歡配帶者,亦可以使伴侶關係變得比從前恩愛。
很多用家誤以為師傅的法物加入色情圖案,其實法物上的男女交合圖案全是柬埔寨男女和合法門的符咒圖騰,經過師傅作開光加持後,男女和合符咒能令法物的加持力得到提昇,其型相化的和合符咒更加容易帶動配帶者的姻緣。

亞贊磨甩-亞贊磨甩現年八十多歲年青時曾在泰國出家為僧,其後還俗成為白衣修行者,用了多年時間修煉柬埔寨和清邁當地的人緣和合法門亦為降術(愛情降)的一種,師傅擅長以其花精祖師法門祭煉一些特別的姻緣坤平佛牌法物,而用來祭煉佛牌法物的材料全部都是使用一些十分稀有的人緣植物(灣)和師傅開光的人緣經粉為主,師傅開光祭煉後的聖物經善信佩帶後都感到很滿意,尤其是人緣姻緣方面靈驗度十分之高之聞名泰國法物界。
坤平派格懾-為亞贊磨甩師傅最有名的坤平法物之一,亦收錄在師傅的圖鑑專書內。
師傅所開光祭煉的坤平法物都會見到很多有關男女交合的符咒。
師傅的專書圖鑑內亦有介紹師傅祭煉佛牌法物的人緣植物材料(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