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泰國降頭師亞贊屈喇白間開光咩燙鰓女神佛牌(和合降 情降 聖物 )

泰國降頭師亞贊屈喇白間開光咩燙鰓女神佛牌(和合降 情降 聖物 )

亞贊屈喇師傅是泰國近代真正擅長降頭術的降頭師之一,而愛情降更加是師傅最擅長的法門之一,師傅一生共有32位妻子之多(數年前泰國聖物亦曾訪問過師傅)師傅曾在緬甸修習陰法外,過去亦曾苦修一些簡埔寨黑法降頭術,這麼強烈的''人緣''亦是從此而來,而師傅離世前亦處於半退休狀態,每天只會唸經修佛,已很少對外結緣。
介紹師傅的法物前,網主亦回想起數年前師傅所祭煉的法物,在香港本地亦得到很多泰國佛牌信眾的好評,令人感覺神奇的是每當信眾提及師傅法物的靈驗事,幾乎全部都是和''愛情和合方面有關,可見師傅在愛情法物方面的修為真的不可思議''
回到正題,有關此聖物的功效和用料,此和合法物是亞贊屈喇師傅生前以自己開光多年的經粉混合多位死者骨灰於法壇祭煉成降頭粉後壓模,除後師傅在法壇以多種古老的姻緣和合法門開光,其後每天早晚以師傅的禪定力為聖物頌入大量有關愛情,姻緣和合的咒語來為法物加持,而師傅每次祭煉法物都會閉關三個月時間之久。
此尊咩燙鰓陰神功效主要是幫助配帶者提升個人魅力,異性緣,使心儀的人變得容易喜歡自己和增進與伴侶的感情, 能令對方經常想念配帶者一人配合師傅生前教授網主的咒語來供奉咩燙鰓女神,更有祈求有指定對象/伴侶的和合的效力。但信眾要留意師傅生前親口叮囑千萬不可以利用法物來玩弄別人感情更不可利用法物來破壞別人的感情否則後果自負。
法物重點:
1.此聖物為一代降頭師亞贊屈喇師傅的遺物,為網主親自前往師傅故居供請的法物真品難求,市場亦難見流通。
2.法物和經文就像鎖和鎖匙的關係,咒語在陰性法物中擔當著十分重要的角色客戶供請咩燙鰓陰神的時候,網主會親自教授師傅生前口傳給網主的姻緣和合咒語和供奉方式,以令法物發揮最佳的效果。
3.法物為近代姻緣法物中的最靈驗的法物之一,特別合適感情出現問題的人仕配帶''









師傅生前接受訪問的報導剪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